我們的信仰

一. 我們相信聖經, 包含舊約和新約, 皆是神默示的話語, 原本毫無錯誤, 乃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最高的權威。
二. 我們相信永存的聖父、聖子、聖靈為三位一體獨一的真神; 祂創造又管理萬物最終使祂的旨意成全。
三.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藉著童貞女馬利亞受聖靈感孕所生降世為人。祂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埋葬了, 第三天從死裡復活後升上高天,到日期滿足的時候還要再來審判活人和死人。
四. 我們相信聖靈與聖父、聖子同質同權同尊同榮如今祂承當神一切工作的責任。
五. 我們相信人原是照神的形像和樣式所造但在亞當裏墮落成為罪人惟有相信耶穌基督救贖的工作得免滅亡且得重生成為神的兒女。
六. 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由普世重生的信徒所組成。任何重生信徒聚集的團體是這宇宙性教會的一部分。

恩典基督教會所領受的異象

1. 以神在宇宙中所定永遠的旨意為目標,至終讓基督在萬有中彰顯榮耀。如今先讓基督在教會中作元首,教會是祂的身體。〔弗1:22-23〕
2. 遵照聖經生活事奉,使人找到生命的方向,豐富生活的內容。〔約10:10
3. 同心合意傳揚福音,不僅在近處,也到遠地。〔太28:19徒1:8〕
4. 造就信徒,在愛中配搭,各盡其職,使敬拜與事奉合神心意。〔弗4:16〕
5. 接納各地信徒生命中的交通,彰顯神國榮耀豐富的見證。〔弗3:14-21〕